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港珠澳大桥通车在即 10月23日举行开通仪式

    在中国建桥史上上,港珠澳大桥是目前为止,里程最长,投资最多且制造标准最高的大型跨海桥梁,它的通车运营,意味着连接两岸两地的陆路运输通道正式打开,港珠澳大桥通车在即,据悉将于10月23日举行开通仪式。

    港珠澳大桥即将通车运营
    港珠澳大桥即将通车运营

    据介绍,港珠澳大桥以“单Y”方式连接着香港、珠海和澳门三大城市,全长约55公里,在8月21日至8月23日这三天期间,港珠澳大桥开通前的第一阶段试运行测试顺利完成,测试效果良好,并且成功具备了通车运营的条件,这一点也正是港澳居民与内地居民共同期盼的。

    还记得前阵子轰动了全国的“山竹”台风,那可是百年一遇的超强台风,港珠澳大桥也被连带着上了好几次热搜,旨在表明港珠澳大桥经过“山竹”之后,主体大桥及人工岛大部分设施均完好无缺,不愧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现在港珠澳大桥通车在即,你做好准备了吗?

    据《星岛日报》17日报道称,港珠澳大桥开通仪式的地点已确定在珠海市,而时间方面,确定于10月23日举行开通仪式,相关部门在当天下午也向媒体发出通知,至于开通仪式的具体安排和出席人士,目前暂时没有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