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 这五个地方很适合十月份旅游

    工作许久的你是否没有好好放松过,现在是10月份,非常适合旅游。不如放下工作,去轻松一下,有朋友想去旅游,但是,绞尽脑汁也想不出去哪里旅游比较好,那么,你知道十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10月份国内最佳旅游地

    三亚。阳光与沙滩的激情八月,就是这个阳光沸腾的季节,总是那么刺激我的神经,向往着,朝海边的方向,用最简单的方式生活几天。哪怕就是那么几天,享受单一的海蓝、捉摸变幻的红霞、慢慢咀嚼美味的面包和咖啡……和他一起,用一种别样的心情溺爱日子。

    10月份旅游好去处
    10月份旅游好去处

    西安华清池。唐玄宗李隆基与杨贵妃几经波折又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千百年来一直是人们或笑或叹或赞或斥的史话,但无论如何,真正的爱情总是美丽的,从“春寒赐浴华清池,温泉水滑洗凝脂”到“渔阳颦鼓动起来,惊破霓裳羽衣曲”,这种美丽在同样美丽的“高高骊山上有宫,朱楼紫癜三四重”的华清宫里得到了真实的记载。

    北京香山。香山又叫静宜园,位于北京海淀区西郊小西山山脉东麓,距市区25公里。香山公园名古树名木就有5800多株。很多人慕名而来,欣赏香山红叶胜景。深秋时节,满山红叶,被评为“北京新十六景”之一。从香山散步,可到达中国科学植物园、北京植物园、卧佛寺。从喧闹的都市回归自然,散散心,非常难得。

    八达岭。秋季赏红叶,八达岭也是一个很好的去处。国庆过后,八达岭的红叶逐渐进入最佳观赏期。这时候,和三五好友登长城、览群山、赏红叶,穿行于红叶林中,品味长城的秋韵,无疑是最怡人的事情了。

    千湖山。位于云南香格里拉县小中甸乡团结村,千湖山周围被原始森林所覆盖,众多湖泊都掩映在雪山林海深处,幽深宁静。每年秋天,五角枫、大果红杉等植物却正忙着换上鲜艳的秋装,千湖山一片五彩斑斓。成群的黄鸭越过森林在湖间飞来飞去,老熊开始找树洞准备冬眠,各种植物的果实挂满枝头。

    现在你已经知道十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了吧!气候宜人,秋高气爽,去旅游最适合不过了。带你的女朋友或者和你的亲朋好友去感受秋天景色,看看当地的风景吧!还没想好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小编推荐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