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3强势来袭 支持5G网络配备10GB运存

    其实对于小米MIX3发布的消息,早在一个月前就有消息称将在10月份发布,但还是迟迟不见小米官方发放最新消息。然而就在16号早上,小米手机官微公布了小米MIX3强势来袭的具体消息,这下发布时间终于确定下来了。

    小米MIX3正式官宣
    小米MIX3正式官宣

    对于米粉来说,等着、盼着小米MIX3的到来,现在小米手机官方终于宣布,将于10月25日小米MIX3强势来袭。时间确定下来,接着小米官方还使用“官宣”的方式预告,小米MIX3还支持5G网络配备10GB运存,这是真的吗?接下来我们看看。

    小米手机官微发文称:两年前,小米MIX开创全面屏时代,两年后,小米MIX3再探索,不止为全面屏而来!小米MIX3新品发布会,10月25日,北京见。对于新款旗舰产品小米MIX3,官方依然沿用了大家熟悉的广告语:一面科技,一面艺术。

    但是,与前作小米MIX2不同,从官方图片来看,小米MIX3将采用滑屏结构,屏占比近乎100%,相比前作更为炫酷。硬件方面,小米MIX3自然是高通骁龙845加持,整体性能毋庸置疑,屏幕指纹预计也是标配,只是,不知其是否有望配备后置三摄。

    今天中午,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又用“官宣体”预告了小米MIX3,海报中出现了“5G”和“10G”字样。随后不久,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再次宣布,小米MIX的特性远不止是滑盖全面屏,还是全球首批支持5G商用的手机。

    由于目前骁龙845并不支持5G,所以如无意外小米MIX3将通过外挂基带的方式实现对5G网络的支持。5G网络是新一代无线通讯技术,实际速度可以达到4G网络的10倍以上,而且延迟更低。而早在9月初,小米总裁林斌就在微博上发布过一张小米MIX3测试5G网络的图片,这意味着小米MIX3支持5G已经不存在技术上的难度。

    正如官方海报所说的那样,“明天总是来得太快”。至于“10G”就比较难以猜测了,目前众多网友的一致看法是小米MIX3将配备10GB内存,相对来说是一种比较靠谱的猜测,也符合小米官方微信公众号中“更彪悍性能”的预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