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小额网贷APP哪个好 比较靠谱网贷APP有哪些

    近些年来,随着大家的需求,现在越来越多小额网贷APP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不少人在需要钱用的时候都会选择去网贷借的,而且小额网贷的门槛低、容易申请。那么,现在手机小额网贷APP哪个好呢?

    手机小额网贷APP可靠吗
    手机小额网贷APP可靠吗

    现在小额网贷APP深受不少用户的青睐,大家知道网贷已经成为了年轻人的一种生活方式了。但是现在市面上的网贷APP数不胜数,到底手机小额网贷APP哪个好呢?比较靠谱网贷APP有哪些?我们来看看。

    比较靠谱网贷APP推荐

    1、微信微粒贷:目前微信微粒贷利息按0.05%每日计算,等额本金还款。微信微粒贷分期的还款期数只能分5个月、10个月、20个月三种情况,如果要网贷则只能选择三种分期期数,不过可以提前还款,网贷到账日的次日就可以提前还款,免违约金,利息计算截止日为网贷还清日当天。微信微粒贷最低借款额度为500元,最高可借款额度则是由信用评估出来的,每个人额度不都一样,但最高的也不超过20万。

    2、QQ现金贷:以腾讯QQ“现金贷”为例,可申请借款额度相对较小,300元到3000元不等,借款期限1-30天,利息率0.06%(每日),合年化利率约为21.9%。另外还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目前为固定金额5元/笔。据悉,只要信用良好,且年满18周岁及以上的内地公民都可以申请腾讯QQ“现金贷”。

    3、蚂蚁花呗:阿里巴巴旗下支付宝的“花呗”,可以用于在客户端上进行赊账消费,并规定在淘宝或是天猫购物后,在确认收货的下一个月10号之前还款可享受免息,逾期利息率每日0.05%,合年化利息率约18.25%。支付宝另一消费信贷产品“借呗”可完成提现,利息率为每日0.045%,合年化利率为16.425%,申请额度1000元到5万元不等。与信用卡一样,“花呗”、“借呗”并非随意申请,只有芝麻信用600分以上用户可以申请,信用额度是由蚂蚁微贷经过综合评估后给予。

    4、你我金融:你我金融由深圳市你我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你我金融”)研发运营,你我金融是派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派生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由团贷网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唐军先生,以及团贷网联合创始人、总裁张林先生共同出资成立。极速借最高网贷金额5000元;信用借最高网贷金额10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