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正式宣布 新规今天开启执行你准备好了吗

    说到支付宝,相信大家都在使用,因为现在支付宝推出有些比较有爱心的活动,例如养鸡、种树,还有一个赚零钱的余额宝红包,所以不少人把支付方式都交给了支付宝。但支付宝正式宣布,支付宝又一新规今天开启执行你准备好了吗?

    支付宝又一新规执行
    支付宝又一新规执行

    如今支付宝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难以分割的一部分,使我们的生活变成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然而这些福利还不是拜我们的马云爸爸所赐的。近日,支付宝正式宣布了一个消息,听到这个消息已经再次证实了,让不少用户感到很无奈!

    虽然今年以来余额宝的收益大不如从前了,也实行起了限购,但是作为支付宝的粉丝而言,我们依然没有抛弃支付宝。但是随着一波又一波的支付新政到来,粉丝们还是有点伤心了。根据支付宝发布的余利宝服务调整公告显示:“根据监管规定,支付宝代销的天弘云商宝货币市场基金,每日T+0快速赎回限额将于2018年10月18日,下调至1万元。”

    也就是说,今天开始!支付宝又一新规即将执行,不知道小伙伴们是否准备好了呢?其实支付宝的这一新政,对于很多用户而言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因为我们既没有那么多的钱存在余利宝里面,一天也用不了1万元。所以对于支付宝迫于监管规定要求调整的又一新政,提现金额超过1万的将延迟到次日到账,对普通用户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并且对于要大笔花的钱,一般用户也会提早做好准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