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奇艺借钱审批不下来? 审批不下来的原因竟然是这些

    如今,网贷行业越来越受欢迎,甚至连一些视频网站也纷纷加入网贷的队伍中,就比如我们最喜欢的爱奇艺。爱奇艺借钱口子有很多人已经提交申请借钱了,但是有用户反映自己的爱奇艺借钱审批不下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清楚这个问题。

    爱奇艺借钱审批不通过怎么办
    爱奇艺借钱审批不通过怎么办

    在我们身边,办理网贷的渠道是越来越多,就连爱奇艺APP也可以办理借钱了,然而不少用户对刚推出的爱奇艺借钱很感兴趣,所以都想试试,但有不少人一试就试出问题来了,申请爱奇艺借钱审批不下来是怎会回事呢?原来审批不下来的原因竟然是这些!

    目前,爱奇艺借钱中的贷款产品有5个,分别是:有钱花、安逸花、点点、读秒钱包和优智借。虽然这5个贷款产品属于不同的金融机构,但拒绝大家的理由大体相同。其实爱奇艺借钱审批不下来的原因有4个。

    爱奇艺借钱审批不下来原因

    1、信用问题:爱奇艺借钱中的贷款产品,都对借款人的信用有一定要求。除了征信黑、网黑无法申请以外,有不良信用记录的人也有可能被拒贷。

    2、年龄问题:目前,爱奇艺借钱产品都对借款人的年龄做了限制,不符合年龄要求的人都会审批不下来。正常情况下,18岁以下的人都不可以贷款。

    3、还款能力问题: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爱奇艺借钱审批不下来的另一个原因是还款能力问题。如果大家的收入不稳定或负债比较严重,那么贷款就很有可能审批不下来。

    4、资料问题:在进行贷款审核时,爱奇艺借钱会对借款人的申请资料进行严格审核。一旦资料存在信息不一致或错误的地方,贷款就会审批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