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MATE20发布 华为Mate20起售价799欧元

    最近这两天,到处都是有关于MATE20发布的消息,华为Mate20的正式发布也引发了许多热议,先是在价格方面,华为Mate20起售价799欧元,也是华为Mate20系列的最低价格,但更为惊艳的还是配置方面的设计,徕卡三摄的拍照功能可以说是碾压群雄!

    华为MATE20售价多少
    华为MATE20售价多少

    前阵子,小编的朋友还在咨询华为手机有没有出什么新品机型,这不,没过几天时间,华为就带着四款重磅新旗舰在海外亮相登场了。10月16日是华为在英国伦敦召开新品发布会的时间,这一天,华为共计发布了四款新品,不仅华为MATE20发布,其相关系列新品也紧随而来。

    除了华为MATE20发布,还带来了华为Mate20 Pro、Mate 20X以及Mate20 RS保时捷版,其中华为Mate20起售价799欧元,约合人民币6370元。其中,华为Mate20采用的是6.53英寸的屏幕,有着对称设计的水滴屏,屏占比相对更高,拥有后置指纹解锁技术,这点稍显可惜,没有使用面部识别或是当下流行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

    华为mate20正式发布上市
    华为mate20正式发布上市

    华为MATE20系列均采用了麒麟980芯片,根据余承东的介绍得知,搭载该芯片,可使响应速度提升47%,应用的启动速度提升51%,系统流畅性提升42%,总体性能较上代有30%的提升。华为Mate20起售价799欧元版的是4GB+128GB存储,还有一款是6GB+128GB的售价849欧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华为MATE20发布,采用的徕卡三摄像头分别为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和800万像素2倍光学变焦镜头。该系列采用的是“广角+超广角+5倍长焦”的组合,取消了以往采用的黑白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