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部分快递宣布涨价 希望建立淡旺季费用调节机制

    十月眼看着过去了一大半,距离2018年的双十一是越来越近了,这个节日绝对是全国消费者扎堆网购的日子,各大快递公司也难以抑制涨价的冲动,近期部分快递宣布涨价,有快递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建立淡旺季费用调节机制。

    双十一前快递涨价
    双十一前快递涨价

    早在上个月21日,就开始陆陆续续有部分快递宣布涨价了,中通快递率先通过官方宣布上调部分地区的快递派件费,表示基于快递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中国快递将于2018年10月1日开始,启动快递费用调节机制,上调全国到上海地区的快递费用。

    与此同时,韵达快递和圆通速递两大快递公司也宣布要涨价了,韵达表示要将各网点到达上海地区的快件派费上调0.5元/票,圆通快递也宣布将调整全国各网点到达上海地区的派件费。由此可见,在临近双十一之际,全国快递行业内的部分快递宣布涨价,这意味着商家们的快递成本费用将要增加。

    哪些快递公司宣布涨价
    哪些快递公司宣布涨价

    一快递公司负责人一再强调说,希望建立淡旺季费用调节机制,这样既能保证快递人员的服务质量,同时也能够真正提高旺季时期的赚钱能力,达到旺季既增量又增利的目的,同时也希望各位市民不要扎堆购物。不过除了部分快递宣布涨价以外,顺丰、申通、天天等快递表示暂时没有涨价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