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可以借多少钱 借呗可以逾期吗?

    蚂蚁借呗出现之后方便了我们,深受用户青睐,但是很多新用户对于借呗的规则不是很懂,甚至一直都不知道蚂蚁借呗可以借多少钱。其实,蚂蚁借呗额度有多少钱就可以借多少钱了。

    借呗利息高吗
    借呗利息高吗

    蚂蚁借呗可以借多少钱?你是不是很想知道呢?如果你真的不知道可以借多少钱,现在可以打开借呗,看看自己的额度有多少,额度有多少就可以借多少钱了。使用借呗一定要清楚,借呗是不可以逾期的,借呗逾期后果严重。

    借呗逾期直接影响芝麻信用分。芝麻分与很多因素都有关系,消费习惯、身份信息、信用记录、借呗使用情况等,其中借呗属于贷款类产品,如果逾期不还钱,那么支付宝会直接受到损失,分数会大大下降。

    并且会高额罚息,其实蚂蚁借呗利率在民间贷款中来说并不算特别高的,还处于合理的水平,当然比银行贷款利率会高不少,胜在方便靠谱,随时都能用,按天计算利息。如果用户逾期不还,那么就会按天计算罚息,这个罚息利率是按正常利率1.5倍来算,算下来也不少了,所以尽快还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