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3即将登场 小米MIX3或配10GB内存

    其实好多人都知道小米即将发布新款手机小米MIX3了,这款新机备受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好多人都非常期待小米MIX3发布时间的,但是却迟迟还没见发布。然而现在,有消息指出小米MIX3即将登场了,米MIX3或配10GB内存。

    小米MIX3发布时间曝光
    小米MIX3发布时间曝光

    你知道小米MIX3发布时间是什么时候吗?其实一直以来米粉是很期待小米MIX3了,但是现在小编根据最新消息得知,新款小米MIX3即将登场了,小米MIX3无刘海无下巴+100%全面屏,你会购买吗?

    10月16日,小米宣布MIX3将于10月25日发布。官方发起了一项投票:“关于小米MIX3,你最期待什么?”投票选项包括更极致全面屏、更极致拍照、更彪悍性能、更惊艳工艺、更智慧AI体验等,暗示小米MIX3在上述方面有惊喜,值得期待。

    根据之前小米总裁林斌晒出的图片,小米MIX3是一款滑盖全面屏,拥有近乎100%屏占比,点亮屏幕后视觉效果出众。而且小米MIX3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这是继小米8透明探索版、小米8屏幕指纹版之后第三款小米屏幕指纹手机。此外,小米手机官方之前放出了“5G10G”的海报,其中“5G”指代小米MIX3将是全球首批5G商用手机,而“10G”暗示小米MIX3可能会配备10GB内存。值得一提的是,上一代旗舰小米MIX2S获得了DxO101分好成绩(拍照部分),因此小米MIX3的拍照表现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