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怎么开通 最新开通条件是什么

    资金缺乏怎么办呢?相信大家都会有这个情况出现的,毕竟不是什么时候都会有这么富有的,特别是现在的毕业生,刚刚出来工作还要交房租的,但是你会不会在微粒贷上面借钱救急呢?但是微粒贷怎么开通呢?

    微粒贷上征信吗
    微粒贷上征信吗

    其实,我们都知道微粒贷想要开通必须是官方邀请才可以的,因为现在微粒贷并没有对外开放。其实,现在很多人都在问微粒贷怎么开通,办法是有着的,我们首先就是要知道开通条件是什么,我们来看看首要条件。

    微粒贷开通最新办法

    1、多在QQ、微信平台进行消费,比如经常收发红包、给手机充值、购买Q币、游戏币等;

    2、多与微信发生金钱往来,这其中包括转账服务、理财通理财、信用卡还款、第三方平台收付款等等,这些往来流水,尤其是理财通的额度多少,对你的提额大有帮助,或者多在微信的平台上面购买产品使用微信支付,

    3、使用微信平台的生活缴费和城市服务功能,目前微信生活缴费可以缴纳水、电、燃气、宽带、固话等费用,而城市服务则开通了医院挂号、社保查询、汽车交通违法查询等一系列功能。

    4、参加腾讯公益活动。无论是在支付宝平台上,或是微信平台,对公益的无疑都是相当重视的,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或许你的一个不起眼的捐助,就能帮助一个被疾病困扰许久的病人,这些对腾讯征信信用值和微粒贷额度提升也有不小帮助。

    5、使用微粒贷借钱并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这也是最重要的一条。许多微粒贷额度拿到十几二十万的用户,并不是一开始就拥有如此高额度的。所以当你有贷款需求时,可以直接在微粒贷上借钱,按时还款之后,腾讯征信会根据你的借款及还款情况,给你的微粒贷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