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油价将迎四连涨 国内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上涨了吗?你知道吗?其实,我们最讨厌的就是听到油价上涨消息,因为油价上涨钱包又要“大出血”了。根据油价调整消息来看,目前国内油价将迎四连涨,时隔五年再入“8元”时代。

    油价调整时间
    油价调整时间

    要注意这些消息啦,因为在10月19日24时将会开启油价调整,国内油价将迎四连涨了。在前段时间,油价才刚刚稍微下跌了一点,但是如今,人算不如天算了,一转眼油价就立马上涨了,令人不解!

    本周期以来,国际油价整体先涨后跌。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杨霞表示,上一轮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上调幅度较大,本轮调价周期初始的变化率处于正值高位。且恰逢国庆假期,变化率计算周期较长,导致短时间内的原油暴涨暴跌对变化率影响有限,仅仅导致成品油涨幅受限,但本轮成品油零售限价“四连涨”已成定局。

    届时华北、华南、西南地区92号汽油将突破8元/升,国内零售汽油价格时隔五年后,将再次进入“8元时代”。这意味着消费者的燃油成本继续增加,离调价窗口尚有三个工作日,按照当前上调192元/吨的幅度测算,“四连涨”期间汽油每升累计上调0.59元,消费者加满一箱92号汽油多花近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