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真的可以不用还了吗 网贷不还你要承担严重后果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会有了,在近几年时间里面,国家一直在严打违规违法的网贷,甚至有很多这些违规的网贷APP都被查封了,所以市民抱着侥幸的心态选择不还,究竟网贷真的可以不用还了吗?你知道吗?

    网贷APP有哪些
    网贷APP有哪些

    很多人都在问网贷真的可以不用还了吗?其实,你这样想完全是错的,即使你借钱的APP被查封,那么背后的公司也会想你催债的,这点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不用你还是没有这种好事情发生的。网贷还不起你要承担严重的后果,你知道有哪些后果吗?

    网贷上征信吗
    网贷上征信吗

    其实,我们都知道第一种网贷不还的后果就是承担利息和违约金,对于这点很多人都表示不算严重,也对的,只是罚利息而已,只要慢慢还就可以了,其实利息慢慢累积下去也是一笔钱,而且有的APP借钱罚息是双倍的。

    信用方面受损,要知道一个人最重要的就是信用问题了,如果没有了信用,等同这个人就是废了。部分网贷APP借钱是会上征信的,这点要清楚了解,只要你出现了逾期不还,那么后果很严重了,将会上征信,以后你贷款、买车分期等等都不行了。

    网贷不还遭到借贷公司的各种催还手段,第一次就是暴打电话催收,连你身边的人都会打电话的,如果持续不还,那么催债公司就会上门进行收款了,有可能会被催债人暴打恐吓。

    最严重的一点就是被起诉了,因为现在能够活下去的网贷都是受法律保护的,欠债还钱这是天经地义的,千万不要去尝试借钱不还,一旦被网贷公司起诉了,你这辈子就会留下记录了,甚至会被判刑,受到牢狱之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