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3官宣 滑盖全面屏将于10月25日发布

    经过千呼万唤的期待,现在终于等到小米官方的好消息了,米粉期待已久的小米MIX3官宣!昨天伴随着赵冯微博官宣结婚喜讯,小米官方也正式宣布,确定小米MIX3采用滑盖全面屏将于10月25日发布。

    小米MIX3配置5G+10G
    小米MIX3配置5G+10G

    想不到这次小米手机还模仿赵丽颖公布婚讯的方式,来宣布小米MIX3发布会的喜讯,看来向来蹭热点的习惯还是存在。小米MIX3官宣,除了发布会时间确实之外,还官宣了一项配置:5G+10G,引发网友猜测。

    小米手机官方宣布,小米MIX3新品发布会将在10月25日于北京发布。根据海报渲染图中的手机顶部很明显地多出了一层结构,就像之前曝光的一样,这将会是一款滑盖全面屏手机。

    根据现有的消息,小米MIX3最大的变化就在于滑屏设计,不同于OPPOFindX,小米MIX3的模组需要手动滑出。这样以来,屏幕指纹识别的加入就显得非常有必要了:如果是面部识别,每次解锁都要推一下手机,岂不是很不方便。比较值得期待的是,这次小米MIX3的下巴究竟能不能做到极窄,被吐槽了这么多年,能不能给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呢?

    根据此前爆料的消息,小米MIX3将配置三星AOMLED屏,搭载骁龙845。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无线快充,配8GB内存。至于价格方面,据博主@红尘叶飞仙爆料,小米MIX3正面会带有小米的LOGO,有三个存储组合版本,分别为6+128GB、8+128GB和8+256GB,价格将为3399元、3699元和3999元。

    其中“5G”含义已经揭晓,小米官方介绍MIX3将是全球首批5G商用手机。之前官方已经确认,小米手机已成功打通5G信令和数据链路连接,本次连接使用高通骁龙X505G调制解调器及配套射频方案,并针对手机主板堆叠、射频/天线设计做了针对性优化,为推出5G手机打下坚实基础。

    至于“10G”含义,可能指的是10GB内存。如果小米MIX3提供10GB内存版本的话,那么它将是全球首款10GB内存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