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水果藏针再发酵 超市购买的黄瓜暗藏金属条

    还记得上个月发生在澳洲的水果藏针事件吗?我们平日里常吃的水果被恶意插针?实在是细思极恐!后来,水果藏针事件也随着涉案人被捕之后以结束完结,可近日澳水果藏针再发酵,消费者在超市购买的黄瓜暗藏金属条。

    黄瓜竟暗藏金属条
    黄瓜竟暗藏金属条

    根据澳洲媒体报道,继澳洲多个品牌的草莓产品被恶意插针后,澳水果藏针事件不断发酵,从草莓,到香蕉、苹果、芒果、梨,现在又轮到了黄瓜。家住墨尔本的母亲玛利亚(Maria)最近向媒体反映,称自己12岁的儿子在黄瓜里发现了金属条,还差点吞了下去。

    据玛利亚介绍,黄瓜是她在唐卡斯特(Doncaster)东区的一家超市购买的,没想到超市购买的黄瓜暗藏金属条,还是被12岁的男孩发现的。玛利亚将黄瓜切碎后让儿子吃,儿子当时就说,“妈妈,我在里面发现了一根针。”当时她还以为孩子在开玩笑,仔细一看竟发现真的有金属条!

    对此,玛利亚将超市购买的黄瓜暗藏金属条一事向销售黄瓜的超市以及警方反映,面对澳水果藏针再发酵的状况,超市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与供应商紧密合作,一同协助警方。”目前维多利亚州警方也表示正在调查“多起水果污染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