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文鱼价格最新行情 三文鱼售价多少钱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每天需要摄入一些营养价值高的食物才能补充身体健康的所需,然而三文鱼就是一种具有超高营养价值的海鱼类,并且肉质嫩滑,尤其适合一些中老年人的食用。那么现在三文鱼价格最新行情怎样呢?

    三文鱼多少钱一斤
    三文鱼多少钱一斤

    三文鱼在市面上相当受欢迎,目前,根据三文鱼价格最新行情得知,现在三文鱼的的产量不多,市场价格也相对较高的,但是其价格是受到品种、卖场、质量等因素影响的,所以市面上的三文鱼价格都是不一样的,至于三文鱼售价多少钱一斤?请看以下具体价格吧!

    三文鱼肉质紧密鲜美,油脂丰富,肉色为粉红色并具有弹性。鲑鱼以挪威产量最大,名气也很大,但质量最好的三文鱼产自美国的阿拉斯加海域和英国的英格兰海域,三文鱼是西餐中较常用的鱼类原料之一。

    如果整条三文鱼的零售价格每斤35~38元不等,批发价在32~35元不等。去皮去骨,做成刺身后,三文鱼价格上涨不少,每斤52~58元不等。超市中,三文鱼刺身的价格每斤在120~140元不等,有的超市甚至卖到了每斤180元的价格。

    据悉,目前,正宗三文鱼刺身的正常价格大约在100元一斤左右,而价格偏低的三文鱼,有可能是冰冻而非冰鲜三文鱼,也有可能是别的产地的三文鱼,冒充挪威三文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