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本周五成品油价或迎“四连涨”

    国庆节前经历了一次油价上涨的状态,实现了一个月油价调整的“三连涨”,这样给出游的有车一族确实增多了出游的费用。现在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又来了,接下来我们看看新一轮油价调整将会给车主带来一个怎样的变化?是上涨、下跌、还是搁浅呢?

    油价调整窗口将开启
    油价调整窗口将开启

    经过半个月时间的油价调整,如今新一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出炉了,成品油价调整窗口将在10月19日(本周五)开启,告诉车主们一个坏消息,油价又要上涨了!本周五成品油价或迎“四连涨”!油价调整再次令车主们失望了!

    油价最新消息,“三连涨”过后,将迈向“四连涨”。分析人士认为下一轮成品油调价(10月19日24时),“四连涨”的概率较大。如果这次油价上调落实,全国92号汽油将有可能全面突破8元时代!

    2018年油价到现在为止,前10个月共进行了20次的油价调整(19次周期性调整跟一次成品油增值税下降,进行的油价下调),共上涨油价12次,下调7次,搁浅1次。截至本次调价,汽油、柴油吨价分别上调了1340元和1290元。在本周五将进行新一次的油价调整,目前看来油价很有可能再次上涨。

    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数据显示,调价时间为2018年10月19日24时开启。综合原油品种变化率为5.63%,本轮油价对应的上调幅度或达225元/吨,再上涨下去92号油就要破8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