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3或将进入超闪充 无线快充可达50W

    如今手机基本上对于每一个人来说是离不开的,只有手机在手就可以解决好多事情,所以买一款好的手机是非常重要的。但是现在不少消费者对新款小米MIX3备受关注的,如今,有消息指出小米MIX3或将进入超闪充,这是真的吗?

    小米MIX3价格多少
    小米MIX3价格多少

    小米手机是你喜欢的品牌吗?其实一直以来小米手机是深受不少人的喜爱,但是这款新机小米MIX3却迟迟还没发布上市时间。然而现在,小米MIX3或将进入超闪充,50W快充30分钟充满,你喜欢吗?

    这段时间,无线充电已然成为数码圈的一个热词,国内不少手机厂商也为自家旗舰用上了无线充电,说明无线充电将会是未来手机市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这不,近日就有网友曝光了一张疑似小米新机50W无线快充的图片。

    从曝光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到,该机器并没有接入充电线,全靠底部的无线充电座供电,图片显示,充电功率已达到10V/5A的恐怖速度,50W的无线充电功率,这已经媲美OPPO的superVOOC闪充,也超过了这个月,华为和荣耀即将发布的旗舰所搭载的40W超级快充。

    其实,仔细看一下,大家或许可以发现被曝光的手机很有可能是小米的某个工程机,从隐约可见的锁屏壁纸以及桌面布局,还有与小米MIX2S相同的无线充电界面,莫非这就是小米即将发布的MIX3?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