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月去哪里旅游最合适 推荐11月最值得去旅游地方

    想必大家都知道国庆节放假有七天的时间,其实好多人都趁这个假期出去旅游了,到处的景区都挤满了人。但是有些朋友们因国庆太多人没有出去旅游,现在他们计划11月份出去旅游,但11月去哪里旅游最合适呢?

    11月旅游地方有哪些
    11月旅游地方有哪些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我们马上就要迎来了11月份,大家应该知道11月份会比较冷了,但是还是阻碍不了出去旅游的心。那么,你知道11月去哪里旅游最合适吗?下面小编推荐11月最值得去旅游地方。

    推荐这些11月份旅游地方

    1、海南三亚:三亚,是个被上帝宠坏了的地方。上帝把最宜人的气候、最清新的空气、最和煦的阳光、最湛蓝的海水、最柔和的沙滩、最美味的海鲜…都赐予了这座海南岛最南端的海滨旅游城市。在这里,你会被大海所感染,和风熙日,走在细腻柔和的沙滩,嬉戏在清爽透肤的海水中,浪花朵朵,笑语声声;在这里,你能体会到“海枯石烂”的份量,情人桥上眺望海天相接的绝美,天涯海角旁许下最真的誓言。

    2、浙江楠溪江:秋天是楠溪江最美的季节,也是楠溪江的旅游旺季。楠溪江山灵水秀、气候宜人、四季如春。来楠溪江旅游,其实不必挑选特别的日子,重要的是什么时候能从繁忙的工作中脱身。

    3、安徽黄山:11月开始是黄山游客最少的季节,但如果你想追寻云海、冬雪、雾凇、冰挂,这个时间段是最佳选择。

    4、江西婺源:婺源的秋在篁岭的晒秋里,每年秋收季节,家家户户都将秋收的作物拿来晾晒,五颜六色的农作物把村子装点地错落有致。

    5、河北木兰围场:11月开始,木兰围场林海雪原,莽莽苍苍、气象万千;雪凇玉树,无限情趣。丰富的冰雪资源为人们提供了滑雪、狩猎的理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