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翻新机 苹果翻新机能用多久?

    如今,智能手机不断发展,已经变成了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因为人们的要求是越来越高,每次有新手机上市,看中了就会换!换!换!但是市面上有很多的翻新机,有些不懂手机的人都被一些商家骗了,花高价买回来的确是翻新机,那可是一件伤心事了,那么什么是翻新机呢?一起来区分一些。

    翻新机好不好
    翻新机好不好

    翻新机,就是通过把收回的二手手机用化学液体清理干净,重新换外壳,配上电池、充电器(假冒)和包装后,再当作新机销售的手机。目前,翻新机主要有两大类:一是官方翻新;二是二手翻新。

    翻新机也是有优劣等级之分的,但除了做翻新机的人以外,普通用户是无法区分翻新机所用二手机机芯质量如何。一般作为翻新机机芯的二手机主要有三种:没有维修记录二手机、维修过的二手机、最差的零部件是东拼西凑的。

    苹果翻新机

    苹果所售卖的官方翻新机是通过苹果官方测试与认证的、更换了全新产品外壳与电池、通过正规渠道的回收再利用机型。其外观、功能、配置都与原机型一模一样,并且享受1年保修服务与更加低廉的价格。这是苹果官翻机与非官翻机最大的差别。那么问题来了,苹果翻新机能用多久呢?所以说苹果翻新机能用多久看个人怎么去保护,如果你的手机主板没有拆过,修过,没有进过水,那用起来寿命还是挺长的。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什么是翻新机和苹果翻新机能用多久”的相关内容,其实翻新机也是有优劣点的,只要大家在购买的时候,最好是选择在官方的销售点来进行交易,这样就可以逃过一些手机奸商售卖的有问题翻新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