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霍金遗作发售 遗作《对大问题的简明回答》明日开卖

    世界著名的物理学家霍金于今年3月份逝世,享年76岁,他的离开也在那段日子里引发了来自全球各界的悼念,截至近日得知最新消息称,已故物理学家霍金遗作发售在即,遗作《对大问题的简明回答》明日开卖!

    霍金遗作定于16日发售
    霍金遗作定于16日发售

    20世纪享有国际盛誉的伟人霍金在21岁时被诊断为卢伽雷氏症,即全身瘫痪,甚至无法言语,而手部也只有三只手指能够活动,他坚强,勇敢大无畏地走过了55年的时光,《对大问题的简明回答》这本著作也成为了霍金逝世前的最后一份作品。

    据介绍,《对大问题的简明回答》这本著作是一批围绕他所说的“大问题”而写的文章和论文。据《星期日泰晤士报》14日透露著作内容得知,霍金担忧超人出现,暗示富人不久可以选择编辑他们自己和孩子的DNA,让自己和孩子变成拥有更强记忆力、抗病力、智力和更长寿命的“超人”。

    5月2日,《高能物理学学报》曾发表霍金去世前完成的一篇论文,最后修改时间显示是3月4日,是在霍金去世前10天完成的,与比利时鲁汶大学的托马斯·赫尔托赫教授合著。目前霍金这本遗作《对大问题的简明回答》明日开卖,霍金遗作发售你会去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