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千万买22套房 首付500多万却买了这样的房子!

    能够买到自己满意的房子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就有人花千万买22套房,本来是值得高兴的事情,却不料在首付500多万之后,自己买到的房子内让她震惊,一下子拥有20多套房子的美事,为什么会让她震惊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买22套房长出了绿毛

    今年5月份,刘丹首付500多万在群力星光耀小区买了22套房子,打算做酒店生意。前段时间,售楼处工作人员通知她可以办理入户手续了,刘丹就想着验收一下房子。可这一看吓了一跳,房子竟然长出了绿毛。看着眼前这二十多份合同,刘丹哭笑不得。

    首付500多万买房
    首付500多万买房

    刘丹发现走廊严重漏水,里面长了绿色的毛。墙体距离地面的部分已经发霉,长了很多绿色的斑点。另外一侧的墙体,外面的墙部分已经脱落。刘丹本来以为是自己买的这一层出现了的问题,没想到,刘丹所购买的这栋星容寓很多层都出现了这种问题。看到这样的情况,刘丹赶紧找到了小区的售楼处,可是对方的做法却让她特别的不满意。

    据刘丹所说,对方说管不了,态度非常强硬,在我们协商的过程当中,也就在10月9日、10日这样,最生气的就是,他一看我们去找他了,他们竟然只是把表面又刷了一层大白,表面上看上去是没事了,所以他就是糊弄人。

    随后,有记者来到了位于群力朗江路的星光耀小区星容寓的10楼。记者在10楼走了一圈,并没有看到墙体发霉的情况,而是看到有两处墙体被刷上了大白,还没有完全干透。刘丹说,这里就是原来墙体长绿毛的地方。

    买了22套房子
    买了22套房子

    这哈尔滨群力星光耀售楼处客服中心经理表示,墙体渗水发霉的原因是前段时间在供暖期试水导致的,由于他们没有及时发现,才会产生发霉的现象,现在已经修好了。对于刘丹提出的退房要求,这名经理表示,不符合退房的标准,所以不能同意。

    千万买房子,并不是小数,每一分钱都是辛辛苦苦挣来的。如今买的房子出现了墙体发霉的情况,无论是放在谁的身上,相信都会不舒服。所以提醒大家以后买房子一定要先清楚所购买房子的状况,避免发生类似于花千万买22套房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