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3最新黑科技 50W无线快充?

    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个重要角色,只要有一部手机就能帮到我们很多事情,所以手机的耗电量就会比较快一点。自从手机快充技术兴起之后,充电的速度就更快了。但近日,小米mix3最新黑科技,据说搭载了50W无线快充?一起来看看。

    小米mix3最新消息
    小米mix3最新消息

    手机快充已经比新一代快充快好几倍,比如OPPO手机的闪充将充电功率提升到了50W,这样的速度就更无话可说了。但是这些似乎还不能满足到消费者的要求,现在小米mix3最新黑科技曝光了,50W无线快充技术时代来了!

    不久前,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图,博文中表示不知道是哪家的技术,50W无线快充吓到了自己,那些用有线快充的可能算不了什么了!从该博主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这个黑科技很有可能就来自小米,因为小米手机在无线充电的时候显示的就是这个画面。

    再结合近日来有关小米新机曝光的消息,根据小米总裁林斌的官方爆料,一款疑似小米MIX3的新机即将于十月发布,除了拥有极致的全面屏设计外,还曝光了一张在测试5G信号的图片,目前还无法确认,这款被曝光的手机的命名究竟是不是小米MIX3,但有可能会成为50W无线快充技术的首发机型。

    如果小米MIX3真的能够首发搭载这项50W无线快充的“黑科技”,除了能够推动无线充电的普及外,还能够在这个领域中成为潮流的标杆,毕竟在手机屏幕越来越大的今天,耗电越来越严重,人们对充电的速率要求也越来越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