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驾照科目三补考费多少钱 驾照补考费可以网上交吗

    随着轿车出行的便利,能够买车的人也越来越多了。但是想要开上一辆属于自己的爱车事先是要考取到驾照的,分别考完四科考试就可以获得驾照了,不过这考驾照并不是特别容易的,考不过可以补考,那么驾照科目三补考费多少钱呢?我们一起了解了解。

    科目三补考费

    驾照考试四个科目按顺序分别预约考试,每个科目预约后可以考试一次、补考一次,不参加补考或者补考仍不合格的,应当重新预约考试,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不同的准驾车型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内容不同。

    驾照考试
    驾照考试

    这科目三一般包括:上车准备、起步、直线行驶、加减挡位操作、变更车道、靠边停车、直行通过路口、路口左转弯、路口右转弯、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会车、超车、掉头、夜间行驶(模拟灯光)等等。

    要说驾照科目三补考费多少钱?补考主要为车管所考试费用以及驾校路考培训费用,补考费用一般一次为数百元,各地标准以及报名时选择学车标准不一样(包过班以及不包过班)不一致,具体可以咨询所报名的驾校。最多五次补考机会,五次仍不通过,则所有成绩作废,需从科目一重新开始。

    还有驾照补考费的问题,驾照补考费可以网上交吗?当然是可以的,学员可自己在交管网上自主预约考试,补考费可在自助缴费栏网上支付。通过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在其中考试预约服务系统进行补考费缴纳就可以了。很多地方都可以网上缴费了,但是也有很多地方还没有开通,所以要根据当地的情况来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