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禁止肥胖游客观光 超过200斤不能参加骑驴旅游项目

    一般景区内都会为游客提供各种游玩观光项目,在希腊的一些观光景点,甚至为游客提供骑驴代步的旅游项目,骑着驴在景点内游览观光,不过最近的禁止肥胖游客观光新规却引发关注和热议,据悉,游客超过200斤不能参加骑驴旅游项目。

    体重超100公斤不能骑驴观光
    体重超100公斤不能骑驴观光

    希腊政府日前正式向外界发布法令,禁止肥胖游客观光时骑驴代步,面对这一新规,网民引发讨论,不过与此同时,希腊政府方面也表示,这主要是为了保护在希腊观光景点承担着代步功能的驴子。显然,过于肥胖的体重在骑驴代步的同时,对代步驴子而言实则是非常沉重的负担。

    为此,希腊政府受到动物保护团体的呼吁与号召,决定禁止肥胖游客观光骑驴,游客体重超过200斤不能参加骑驴旅游项目,或者是动物体重的五分之一。这也是该国农村发展和食品部在针对其福祉提出系列投诉后发布的保护动物新规,对此,很多肥胖群众也表示以后只能看看而已。

    据希腊媒体报道,曾有游客因为过于肥胖无法骑上代步驴子而受到抨击,动物福利组织认为,这些驴在承载超重游客时,有脊髓损伤的风险,为此,希腊政府制定相关规定,生病受伤以及怀孕的驴不能提供载客服务,同时,养驴人必须每天为其提供足量且卫生的水和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