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销量超奔驰 与宝马的销量差距只有2000辆

    在汽车界的国际知名品牌汽车,绝对少不了奔驰宝马这两大巨头车企,特斯拉是来自美国的纯电动汽车品牌公司,但在销量方面一直以来均与奔驰宝马存在着些许差距,如今特斯拉销量超奔驰汽车,而且与宝马的销量差距只有2000辆,这次的成绩可谓是历史上第一次。

    特斯拉汽车销量大幅提升
    特斯拉汽车销量大幅提升

    特斯拉是美国一家电动车及能源公司,主要生产销售电动车、太阳能板等产品,与奔驰汽车相比,其成立时间要晚了许多,毕竟梅赛德斯·奔驰至今都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之一,同属于德国品牌的宝马也是德系三大豪华品牌之一,但特斯拉销量超奔驰汽车销量的这历史性的一刻确实值得被铭记。

    根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汽车在今年9月份这个季度里,共生产了80142辆汽车,并向客户交付了83500辆汽车。特斯拉在本月初期也曾表示,特斯拉汽车最近交付的Model 3数量是之前所有季度里的两倍。看来这将会成为特斯拉对往后供货量信心大增的重要依据。

    Atherton Research最新公布的报告中,特斯拉汽车在美国的销量在近期的第三季度超过了梅赛德斯·奔驰,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而且报告中还指出,特斯拉与宝马的销量差距只有2000辆,从产量的增加上,以及明显的需求,特斯拉可能最终会在盈利方面迎来转机。有分析师表明,特斯拉似乎正在实现生产目标,今年下半年应该能够实现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