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汽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车主抱怨买得起车加不起油了

    一直以来油价就如房价一样,只要上涨就没有下跌,而车主最关心的问题就是每天油价涨了多少油价上涨并不每一天都在涨,而是每隔一段时间就上涨一次。下面小编带大家看看今日汽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或许有些车主早就已经关注今日汽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了,因为上一轮油价上调时间是9月30日24时,也就是国庆节前上调的,距离现在已有10天的时间,油价上涨的时间也快到,所以特别留意油价问题了。

    今天是2018年10月10日,距离成品油价格调整的时间还有7个工作日,就在上一轮成品油价格调整当中,汽柴油每吨上调240元和230元,折合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9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2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2元。据了解,此次油价调整有部分92号汽油已经破8,95号汽油更是突破了9元大关了,这让很多车主抱怨说,买得起车,已经加不起油了。

    这还不算最坏的消息,最坏的消息是下一轮产品图价格调整也就是本月的19日24时,预计成品油价格上涨的概率比较大,也就是说成品油或将迎来四连涨。

    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杨霞对记者表示,随着11月份临近,投资者将继续关注伊朗局势。由于沙特和俄罗斯为首的联盟并没有继续增产,所以投资者对供应偏紧的担忧会持续存在。此外,原油市场目前是多头市场,看涨情绪比较重,有贸易商和分析机构甚至看涨原油至100美元。所以10月份国际油价仍可能延续强势格局,下一轮成品油调价(10月19日24时)“四连涨”的概率较大。

    再来看看国际方面,布油价格周一由86.73美元的四年高位持续回落,并一度跌破了位于83.35美元(上升10SMA)最初支撑位。市场对美国11月重新实施对伊朗制裁后伊朗仍可保留部分原油出口的预期对油价产生了负面影响。

    汇信据相关报道,印度两大伊朗原油买家已经下达了在11月份买入原油的订单,这将令伊朗的原油出口部分得以保留。Drvenica认为,受到多重因素的支撑,总体情绪保持看涨。这些因素包括全球供应始于伊朗供应停止的匮乏,市场参与者已经猜测油价会回升至1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