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遭遇美容推销员强行推销 不愿美容险被毁容

    当我们走在大街上,莫名其妙遭遇强行推销该怎么办?不知有多少消费者会在平日里遭遇这样的问题,就在国庆节的最后一天,重庆女子遭遇美容推销员强行推销,结果女子不愿美容险被毁容,推销员拦路抢客中伤消费者。

    女子逛街遇美容推销员
    女子逛街遇美容推销员

    报道称,家住重庆璧山的刘女士在10月7日陪同七十多岁的母亲和18岁的女儿逛街,准备前往超市买菜。没想到在经过名豪购物广场时,女子遭遇美容推销员强行推销,推销员是北京同仁养生堂的工作人员,对方向刘女士推销美容项目,刘女士一家子很客气地拒绝了。

    刘女士一家告诉记者,以前经过这个广场时,也经常看到有人对过路的路人进行推销美容项目,有些还连拉带劝,请路人上门体验,但刘女士面对这些推销时,拒绝后对方还一直纠缠,还拉拉扯扯的,刘女士就非常反感,刘女士说,自己当时坚持要离开,按原定计划带母亲、女儿去超市。

    女子遭强行推销险毁容
    女子遭强行推销险毁容

    不料对方非要拉着她到店里做美容,双方发生争执,最后扭打了起来。通过周边的监控录像可见,北京同仁养生堂的两男两女,将刘女士和她的女儿小叶拉倒在地,拳来脚往。刘女士一家不愿美容险被毁容,她的女儿小叶是一名舞蹈老师,前不久因下腰过度腰椎受损,做了手术,体内还留着几颗钢钉。眼见母亲被两男两女四个人扭打,忍着痛上前相助,造成全身多处受伤,脸颊被抓得稀烂。

    女子遭遇美容推销员强行推销,名豪购物广场管理办公室也介入协助调查,由于不愿美容险被毁容,接到报警后,璧城派出所已经正式对此立案调查。可能平时我们在街上也会遇到上前推销项目的推销员,各位消费者还需注意,一旦发现遇上强行推销的,应立即寻求有关部门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