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重九硬盒多少钱一包 大重九香烟特点分析介绍

    近几年来,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越来越多香烟品牌出现在大家的生活中,但是作为一名烟民,你喜欢抽什么品牌的香烟呢?其实现在不少烟民喜欢抽大重九硬盒的,但是大重九硬盒多少钱一包呢?

    大重九硬盒香烟价格
    大重九硬盒香烟价格

    大重九是高端香烟的代表作之一,它的品种不多,但款款经典,口口留香,而且设计风格也凸显尚品之风,大重九硬盒装传承了该品牌的独特韵味,口感醇和,香气清新,很多抽过的烟民对它都爱不释手。我们先来看看这款大重九硬盒多少钱一包?据小编调查得知市场销售参考价为99元/包。

    大家应该对大重九香烟都不会觉得陌生,大重九是一种高端香烟的代表作之一,而且大重九香烟清甜津润的独特口感,深受不少烟民的喜爱。现在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知道大重九硬盒多少钱一包了吧!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大重九香烟特点分析介绍

    大重九硬盒包装简约大气,以彰显宝贵的黄色为主色调,配以写意的菊花和九九盾牌融合后的LOGO图案,将丰收的寓意唯美的展示在众烟客面前,让人越看越喜欢。它的整体口感醇和清甜,香气清新,烟气丰满,劲道适中,口感舒适,余味纯净回甘,能带广大消费者极致的品吸感受,让你畅享烟香四溢,对它爱不释手。绝对值得口吸的高端香烟,佳节送礼也极为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