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怎么申请开通 微粒贷开通技巧有什么?

    大家应该对微粒贷都不陌生,现在有不少人已经开通了微粒贷,而且微粒贷开通后额度高,利息低,吸引了不少用户的青睐。但是现在想开通微粒贷的朋友问,微粒贷怎么申请开通呢?

    微粒贷可以强开吗
    微粒贷可以强开吗

    你知道微粒贷是什么吗?其实微粒贷是腾讯旗下的产品,现在好多人在缺钱用的时候都会选择在微粒贷借的,毕竟微粒贷可以随借随还。但是你知道微粒贷怎么申请开通吗?下面我们来看看微粒贷开通技巧有什么?

    开通微粒贷的技巧

    1、微信实名认证,绑定银行卡:想要腾讯给你权限开通微粒贷,那就得让他放心,通过绑定手机号与身份信息,在微信钱包那里绑定银行卡来进行实名认证,要让腾讯知道,你这个人是真实存在社会上的。

    2、多用微信支付来消费:不管是线上或者线下,多多使用微信支付,线下支付现在已经很普遍了,例如大型超市、便利店、路边摊等一些地方现在都是可以用线下支付的。线上支付就例如购买火车票、电影票、美团、话费充值等,若是能用的上的地方,可以尽量去使用微信支付。

    3、多发红包或者转账:微粒贷也跟其他的银行一样,比较看重资金的流水,那么在微信上多发红包和转账,不仅能形成良好的流水记录,而且还从侧面反映你的经济实力与还款能力。

    4、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所有的贷款都是需要依据用户的个人征信来的,微粒贷也是一样。若是你的个人征信有污点,那么被官方邀请开通微粒贷的几率就会很低。所以自己在日常的生活中,还是保持好自己的个人征信尤为重要。微粒贷它不像蚂蚁花呗,对用户的要求要高上很多,所以有微粒贷的人会比拥有蚂蚁花呗的人多出很多,需要有长期的数据与信用积累才会被受邀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