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提前半年网购机票出境游 到了机场发现无此航班

    在刚刚结束的国庆小长假当中,相信出游的人是不少的,很多人都为国庆假期出游早早就做好了准备,还有人则是提前半年网购机票出境游,但是在时间到了之后去到机场才发现无此航班,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网购机票没有航班
    网购机票没有航班

    因为现在订票的平台有很多,大家都可以通过网络在手机或者电脑上预订酒店或者是车票、机票等了,但是网络提供的方便快速也会有隐患,像是有游客在预订好酒店,然后去到目的地的时候被告知没有预订到,或者是被退订了,近日又发生提前半年网购机票出境游结果航班没有的情况。

    网购机票出境游

    据了解是深圳市民雷女士在半年前,就在网络平台上花5700多元买好了机票,打算国庆前出发去马尔代夫度假,但没想到,到了机场却发现根本没有这个航班,一家出游的计划被打乱。然而,网络平台从订票到乘机时刻都显示航班情况为正常准点,并无任何异常和提醒。最后雷女士又花3万多元重订另一趟客机赶去马尔代夫。

    临近节日买不到票大家都很担心,所以都会选择提前购票,这样不仅省钱还能抢到票,但是谁会料到自己订的航班竟会没有?这提前半年网购机票出境游的事件中,消费者当然是要得到相应的赔偿的,并且要提醒大家无论在什么平台上预订机票或者酒店,一定要在日期接近的时候打电话再三确认清楚,避免发生这样的状况,当然遇到类似的情况要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进行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