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分期怎么买手机 花呗分期买手机划算吗

    如今的智能手机更换速度实在太快了,无论是高端手机还是中低端手机的款式都是越来越新潮,功能也是越来越高科技。然而很多人都是在追求高端手机,但是对于收入一般的朋友,一次性钱出来购买的话都是比较困难的,所以很多人都会想到使用花呗分期购买,那么花呗分期怎么买手机你?

    花呗分期买手机步骤
    花呗分期买手机步骤

    首先,你要确保开通了花呗,且花呗有额度;然后,就可以根据以下步骤,利用花呗分期买手机了:打开并登陆支付宝账户;在“财富管理”中找到“花呗”并点击进入;在底部菜单栏中点击“分期商品”,进入“花呗分期”页面;找到“免息手机”进入,即可获取可用花呗分期买的手机品牌;选择你要购买手机的品牌进入,即可了解不同手机型号的分期详情;选定之后进入商品详情页即可分期购买。

    其实除了使用花呗分期购买手机之外,还有其他的途径的。然而根据以上介绍的花呗分期怎么买手机的相关内容看来,只要你有开通花呗,就可以使用花呗分期购买手机,那么花呗分期买手机划算吗?随小编往下看。

    其实支付宝的花呗不仅可以透支消费,还可以分期,很多用户会利用花呗分期买手机,对于花呗分期买手机还是比较划算,有不同期数免息权益,甚至还会有立减折扣、礼品赠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