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国庆高速免费几天 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表

    大家应该知道现在国庆节假期慢慢接近尾声了,其实好多人在国庆节期间都会出去旅游的,毕竟国庆节假期有七天的时间。但是有一些人对国庆节高速免费一事不是很清楚了,那么,你知道2018国庆高速免费几天吗?

    国庆节高速如何避免堵车
    国庆节高速如何避免堵车

    想必大家都知道国庆节还有一天就要结束,是不是突然觉得时间过的真快呢?其实现在不少人都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了,怕到时候塞车。但是现在有些人问2018国庆高速免费几天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国庆节高速免费时间表。

    2018年国庆长假从10月1日开始至10月7日结束,高速公路在此期间对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将免收通行费。据了解,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