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贷款逾期有什么后果 银行贷款逾期信用受影响

    你贷过款吗?每个人出来创业的时或者急着用钱的时候,都会向银行方面贷款。但是,贷款后你要还的,有些朋友向银行贷款后,遗忘了或者其他原因忘记还款,导致逾期了。因此,想了解清楚银行贷款逾期有什么后果?

    银行贷款逾期利息多少
    银行贷款逾期利息多少

    在生活中,资金遇到困难的时候,大家就选择向银行贷款。大家买房、买车不够钱怎么办?又不想向亲戚朋友开口借,这时候大家就会银行贷款。有朋友向银行贷了款,由于未能还上,所以逾期了,那么,银行贷款逾期有什么后果呢?据了解,银行贷款逾期个人信用会受到影响。

    银行贷款逾期后果很严重
    银行贷款逾期后果很严重

    1、你的个人信用直接受到影响,相信大家都知道银行方面比较看重个人信用的,你的个人信用好,银行才放款给你。如果你贷了款未能还上,导致逾期了,个人信用留下不良记录,日后你再向银行贷款以及其他贷款平台就难了。

    2、每天会产生罚息、滞纳金,据了解,银行贷款逾期罚息是百分之五十,而滞纳金每天收取万分之五,注意是每天都收取的。随着逾期越久罚息和滞纳金就越多,还款的压力就越大了,所以,千万不要逾期还款,后果十分严重的。

    3、收到催收电话,一般来说,你逾期一两天,银行就会打电话、发短信提醒你还款。但是,经过一两次催收后,你依然未还,银行方面就会不断打电话催你还款,直到你还款为止。在这里小编提醒大家不要逾期还款,这样对你没好处的,日后你的生活必定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