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尊五叶神多少钱 金尊五叶神香烟口感怎么样

    现在市面上的香烟品牌数不胜数,对于喜欢抽烟的烟民来说,你喜欢吃什么品牌的香烟呢?其实金尊五叶神在市面上是很受烟民的喜爱的,金尊五叶神是属于高档烤烟型卷烟品牌。但是你知道金尊五叶神多少钱吗?

    金尊五叶神价格表
    金尊五叶神价格表

    大家都知道在日常的生活中,香烟对于烟民来说是必不可少的,虽然大家都知道抽烟有害身体,但是不少烟民还是抵不过香烟的诱惑。但是你觉得金尊五叶神怎么样呢?那么,金尊五叶神多少钱?下面我们来了解下金尊五叶神香烟口感怎么样?

    金尊五叶神多少钱?这款五叶神金尊据说是五叶神专线生产出来的,专线顾名思义就是专门生产某牌号的生产线,烟盒正面的绞股蓝图案在灯光下转色,可以看到从绿色到金棕色,整个外盒看着像个小金砖,质感很好。市场价是26一包。

    金尊五叶神香烟口感怎么样呢?其实金尊五叶神嗅闻烟支,烟草本香突出,烟草特有的辛香、草香比较清晰,绞股蓝的药香闻着并不浓郁,烟气很霸气,饱满且浓郁,就烟气类型来说,烟气浓郁而沉溢,感觉偏向于浓香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