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加班工资怎么算 国庆节放假多少天?

    千盼万盼,左盼右盼,大家终于盼来了下半年的一个小长假了,其实好多人都会在这个假期计划出去旅游的。但是还是有个别的企业是需要加班的,那么,你知道国庆加班工资怎么算的吗?

    国庆节三倍工资是哪几天
    国庆节三倍工资是哪几天

    10月1日—3日三倍工资,10月4日—7日二倍工资。10月1日(星期一)、10月2日(星期二)、10月3日(星期三)为国庆节法定节假日。最后提醒一下大家,计算加班工资的基数不得低于劳动者所在岗位应得的工资报酬。如果低于本市最低工资标准,则以本市新的最低工资标准作为基数。当然,如果遇到用人单位,拒发不发加班工资,职工可以向劳动部门投诉。

    十一黄金周假期来临了,相信大家应该是非常开心了,特别是上班族,上班这么久了,现在终于迎来一个小长假了,但是有些企业是要员工在假期期间加班的。如今通过上面介绍,大家应该知道国庆加班工资怎么算了吧!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国庆节放假多少天?

    根据公布的国家法定节假日方案,2018国庆放假安排:10月1日至10月7日放假,一共7天。所以好多人都会在计划出去旅游,毕竟这个假期是2018下半年最长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