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iPhone曝美颜门 用户吐槽美颜功能致面目失真

    早在9月13日凌晨正式“落地”诞生的新iPhone,自发布以来,至今依旧备受全球消费者关注,自9月21日开卖了新iPhone之后,新iPhone就一直风波不断,近日新iPhone曝美颜门,欧美的用户吐槽美颜功能致面目失真。

    苹果新iPhone频遭吐槽
    苹果新iPhone频遭吐槽

    在这个看“颜”的时代,朋友圈晒出的各种自拍均为光鲜亮丽的面目,现在的智能手机,在拍照方面都下足了功夫,在智能美颜功能的辅助之下,脸上的皮肤被照得细腻光滑,一点痘痘的痕迹都看不出来,这样的美颜功能在亚洲已经是非常流行了。

    但是欧美的消费者似乎不这么认为,近日新iPhone曝美颜门一事,是来自部分欧美用户对于新iPhone美颜功能的吐槽。据了解,9月21日,苹果正式发售了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两款新iPhone的拍照功能完成了升级,配置的是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同时新增了“智能HDR”功能,可使拍照效果变得更好。

    新iPhone美颜门风波
    新iPhone美颜门风波

    但新iPhone美颜自拍的效果却引来部分欧美消费者用户的吐槽,这些用户吐槽美颜功能致面目失真。来自Redditor用户gray_13发帖吐槽道:“我对这个相机特别失望,我在照片里看上去很傻,就像我用了笔刷滤镜一样。”还有一位用户表示,使用新iPhone前置摄像头拍照,“我的脸看上去就像是有个Snapchat滤镜,皮肤看上去太光滑了。”

    一些欧美用户认为,“iPhone XS在前置摄像头使用了磨皮/美颜滤镜,没有告诉用户,也不能禁用,这是不可接受的。”对于新iPhone曝美颜门的风波,网上瞬间炸开了锅,用户吐槽美颜功能致面目失真,使用了美颜功能,连自己的样子都信不过。目前苹果已经开始着手调查此事,希望尽快达到最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