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涨价快递柜收费 对双十一购物有影响吗

    距离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还有一个多月时间,想必大家都在准备自己需要购买的东西了吧!随着物流旺季即将来临,却听到一些比较扎心的消息,多家快递涨价快递柜收费,这让消费者都在议论纷纷,那么这对双十一购物有影响吗?

    多家快递宣布涨价
    多家快递宣布涨价

    眼看一年一度的双十一马上就要到了,这几个月好不容易攒了一点钱,那可又要败在双十一了。如果快递涨价快递柜收费的话,那么大家会在这个双十一还能愉快的买买买吗?这个问题可在困扰着不少剁手族!

    根据公开报道,目前,中通、圆通、申通、韵达、百世五家快递企业已经宣布将于10月1日起开始涨价,顺丰、德邦、京东等暂时还没有涨价计划,但所涉及涨价的快递企业已经占据了快递市场的半壁江山。

    与此同时,有上海、北京等地的消费者反映,原本可以免费存放几天的快递柜也开始收费了,根据存放的时间长短,收费不一,大多在每天0.5元到1元之间。

    已经习惯了免费的消费者开始担心,包邮可能变得越来越难,轻松网购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但从实际了解来看,消费者暂时还不用太扎心。据说这些还暂时不面向消费者涨价!所以大家就可以在双十一愉快够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