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游客特别通道 下一步机场将明示落地签费用

    国庆节就在明天,咫尺之间,全国各地已纷纷开始迎接十一国庆的到来,火车、高铁、机场方面针对旅客高峰推出各项便捷举措,根据最新报道,中国游客特别通道将正式设立,而泰国机场方面表示,下一步机场将明示落地签费用。

    泰机场设中国游客特别通道
    泰机场设中国游客特别通道

    很多网友似乎还不明白其中缘由,为什么会设立中国游客特别通道?据报道称,在9月29日召开的发布会上,泰国曼谷廊曼机场管理局局长素提拉瓦正式宣布,针对日前一名中国游客在泰国机场被打事件公开道歉,并表示随时欢迎中国游客前往泰国旅游,愿为赴泰旅游的中国公民设立中国游客特别通道。

    据此前报道称,在9月28日,一段有关于中国游客在曼谷廊曼机场因拒绝缴纳小费而被泰边检人员殴打的视频,在网络上迅速掀起轩然大波。视频中,一名身穿制服的外籍男子打了该中国游客一记耳光,此事引起中泰双方的高度重视,大使馆也向泰方进行了交涉并介入调查。

    为此,素提拉瓦在发布会上表明,廊曼机场将为中国游客提供便利,联合泰国移民局在曼谷素万那普、廊曼、清迈、普吉、合艾等泰国5大国际机场设立专属于中国游客特别通道。另外,他表示下一步机场将明示落地签费用,对办落地签区域进行整改,同时,有关部门将加强管理,提高服务素质及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