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全国高速免费 2018十一高速免费时间

    大家期待的国庆节明天就来了!今天有很多朋友纷纷回家了,每年国庆节都是探亲访友和短途自驾游高峰期,路段拥堵排队。对于车主们来说高速是否免费才是关心的问题,据悉,今年国庆全国高速免费!七座以下载客车辆免费通行。

    2018国庆高速免费7天
    2018国庆高速免费7天

    今年国庆节放假的时间是10月1号到7号,在这期间车流量会比较大,车主们要计算好出行的时间。告诉远在他乡的朋友以及自驾游的朋友一个好消息吧!从交通部门高速免费通行时间表获悉,今年国庆全国高速免费!现在来看看2018十一高速免费时间吧!

    根据国务院有关文件规定,今年从10月1日0时起,至10月7日24时结束,全国收费公路将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在此期间,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免费车辆的范围还是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以及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免费通行期间,小型客车免费专用通道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ETC车道维持现行不停车方式通行,免费小型客车通行费收费额为零,缴费车辆正常收费;其余普通车道维持现行领卡、交费通行模式,对小型客车免费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