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顾客住酒店被备注 酒店用毛巾擦马桶遭曝光十分恶心

    大家都知道,近些年来酒店对于卫生方面越来越不注重了,而且多间酒店被爆出存在着极大的卫生问题。然而近日,顾客住酒店被备注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据了解,因为顾客安装摄像头曝光酒店卫生问题,所以被酒店特殊备注了。

    酒店卫生存问题
    酒店卫生存问题

    其实,对于酒店我们都是感到十分的恶心,但是我们外出不得不选择酒店入住。如今,顾客住酒店被备注,顾客视频曝光了酒店用毛巾擦马桶过程,行为十分恶心,遭到了大批网友的指责,我们来了解一下!

    去年8月,华住旗下一家全季酒店被曝光用毛巾擦马桶,引发关注。一年后,曝光此事的顾客入住华住旗下另一酒店,发现被华住后台系统备注了一条特别提醒:此客人入住会在卫生间安装摄像头取证。华住客服称不清楚原因,但打击报复“应该是不能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