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羊奶粉哪个牌子好 羊奶与牛奶有什么区别

    众所周知,除了母乳之外,奶粉是宝宝的最主要食物,所以在选购上宝妈一定要注意,这样才能给宝宝选购到更适合、更有营养的奶粉。现在不少宝妈给宝宝喝上羊奶,据说羊奶粉的营养价值更高,那么羊奶粉哪个牌子好呢?一起看看。

    羊奶粉品牌排行榜
    羊奶粉品牌排行榜

    2018羊奶粉排行榜10强分别有:纽贝斯特奶粉、卡洛塔妮奶粉、倍爱奶粉、KARICARE奶粉、御宝奶粉、羊羊100奶粉、美可高特奶粉、适宝康奶粉。要想知道羊奶粉哪个牌子好?其实这些品牌都是市面上口碑最好的,适合自己宝宝的品牌才是最好的。那么羊奶与牛奶有什么区别呢?区别主要有14点。

    羊奶与牛奶区别

    1、羊奶含有促进细胞生长因子-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牛奶没有;2、羊奶含有丰富的乳清蛋白,牛奶没有;3、羊奶含有乳铁蛋白,牛奶含量少;4、羊奶脂肪链短,只有牛奶的三分之一;5、羊奶的蛋白凝块细而软,牛奶的蛋白凝块粗而硬;6、羊奶的脂肪为不饱和脂肪,牛奶的脂肪为饱和脂肪;7、羊奶的脂肪溶点低,牛奶的脂肪溶点高。

    8、羊奶的营养元素全面而丰富接近人奶;9、羊奶呈弱碱性,PH值7.1-7.2,牛奶呈弱酸性,PH值为6.5-6.7;10、羊奶的视黄醇(维生素A)是牛奶3.5倍;11、羊奶的维生素B1和B2是牛奶的1.3倍;12、羊奶的色氨酸是牛奶的2倍,促进人体快速吸收合成蛋白;13、羊奶的钾含量是牛奶的1.1倍;14、羊奶不含过敏源:γ-酪蛋白和α-IS酪蛋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