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收天价罚单 买二手房收11万罚单是怎么回事?

    买二手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你知道吗?其实,在之前就有消息指出二手隐藏着极大的猫腻了。然而现在,男子买房收天价罚单,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而且天价罚单总共是11万元。

    被人偷电电费上十万元
    被人偷电电费上十万元

    入住新房是开心的事情,但是有时候往往会出乎意料的。你看,现在男子买房收天价罚单,令男子十分不解,自己已经是买到这间房子,但是要看到11万元的罚单男子欲哭无泪,究竟这11万元罚单是怎么样造成的呢?又该由谁负责呢?

    原来,电力公司最近在排查线路时,检查到任先生新家的电表从2014年10月起就不正常,存在窃电行为。电力公司立即通知现在的户主任先生,将要对他开出11万的天价罚单!

    任先生冤枉得只想哭!因为这套房屋是他们在今年购买的二手房,已经窃电四年,这明显不是他所为。目前电表已被拆除,任先生也赶紧联系了原房主。不过原房主也十分肯定地表示,偷电的事儿跟任先生没有关系,一切后果也不需要任先生来承担。那么,到底任先生替谁背了这么贵的黑锅?电业局也在调查中。

    虽然事情还没查清,任先生家里的电却已经被断供了,一到晚上,家里就得点蜡烛。就在记者截稿时,有了最新消息:原房主愿意清算这笔费用,在结清之后电力公司也会正常供电。但愿这事能尽快进行,别让任先生再背这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