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做什么生意好 月入过万元的5个生意项目

    现在你是做什么工作呢?是不是朝九晚五的工作?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做点生意之类,现在越来越多开始做起了生意,自己来当老板。做什么生意才能月入过万元呢?这是大家关心的问题,那么,你知道2018年做什么生意好吗?

    做什么生意比较赚钱
    做什么生意比较赚钱

    有很多人都不想一辈子当打工仔,于是,就做起小生意,虽然辛苦点,但是,比较自由,而且,轻松月入上万元,别看是小本生意,收入不比白领的工资少。现在问题来了,做什么生意赚钱呢?下面来看一看2018年做什么生意好吧!

    月入过万的小生意
    月入过万的小生意

    刚开始做生意是比较坎坷的,只要你有肯拼、肯坚持,现在为大家推荐月入过万元的5个生意项目。第一就是开一间奶茶,奶茶非常受年轻人们喜欢,现在走在街上都能看见有不少年轻人拿奶茶逛街,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冰冻的奶茶非常畅销,很快就会回本。

    第二、做手机贴膜,这个小本生意不分年龄,逛街的时候我们都能看见有人摆地摊贴手机膜,当然,前提是你会贴手机膜,只要你的技术以及服务好,月入过万元不成问题,贴一张手机膜的价格10到15元、20元不等,选择人流多的地方摆地摊。

    第三、卖麻辣烫,是年轻人们的至爱,麻辣烫是大家必不可少的宵夜,你要选对地方卖麻辣烫才行,而学校门口或者是人流量大地方,这些地方是个不错的选择,轻轻松松月入元。

    第四、做烧烤摊,在夏天的时候非常多人喜欢边喝酒边吃烧烤,主要是你烧的好吃,服务好,收入也是不错的。第五、卖煎饼,大家也听说有不少大学生卖煎饼致富,卖煎饼虽然累了点,但是,有很多人喜欢吃卖煎饼的,所以,卖煎饼这个项目收入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