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节假期高速全国免费通行 高速免费车型有哪些

    时间过的真快,不知不觉国庆节马上就要来临了,是不是很兴奋呢?大家应该知道国庆节放假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因此有好多人都会计划出去旅游的。但是对与自驾游的朋友们们最关心的国庆节高速免费一事了,然而现在,国庆节假期高速全国免费通行了。

    国庆节高速免费几天
    国庆节高速免费几天

    大家日盼夜盼的国庆节假期即将来了,再上一天班我们就迎来了七天的小长假了,你是不是已经计划好去旅游了呢?其实有不少人在国庆节选择自驾游出去游玩的,如今国庆节假期高速全国免费通行了。那么,国庆节高速免费车型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2018年时间就是免费时段从节假日10月1日00:00开始,最后一天10月7日24:00结束。其中,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2018高速免费车型:7坐(含7坐)以下载客车辆,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而车辆上下高速免费如何判定,仍和以前一样,以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