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节去哪里玩 有山有水的景点推荐给你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金秋九月已经接近尾声了,接下来就是十月的国庆节了。这就意味着我们7天国庆小长假即将开启了,相信不少伙伴们已经在计划出游了,那么2018年国庆节去哪里玩呢?下面小编把有山有水的景点推荐给你!

    十一国庆节去哪玩
    十一国庆节去哪玩

    根据国家公布的放假安排得知,今年国庆节一共有7天假期,这也是一年中,放假时间最长的假期,当然不会白白浪费这些假期,所以很多人都计划外出游玩一番,散散心,解解压。那么今年国庆节去哪里玩呢?今年的国庆节不能错过这些景点哦!

    阿尔山,意为“热的圣水”,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西北部,是一座植被茂密的天然氧吧,世界最大的温泉群已经在这里流淌了几个世纪。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里包含了天池、三潭峡、杜鹃湖、石塘林等多个景点。海神圣泉疗养院的泉水有圣泉之称,对多种疾病都有较高的疗效。国庆期间,阿尔山绝对是理想休闲、度假、疗养的好地方。

    七藏沟,位于四川省西北、川主寺镇北部,毗邻黄龙机场,在著名的黄龙景区和九寨沟景区的后山部分。其间草深木繁,高峰林立,溪水潺潺却渺无人烟。比起九寨沟来,七藏沟的景色毫不逊色。它的最大的魅力,在于它是一处静谧唯美的处女地,沿路的风景,没有一丝一毫人为开发的痕迹。碧波荡漾的海子,在湛蓝的天空底下尤为壮观。草海是典型的高原湿地,它的纯粹和原始让你不由自主地怦然心动。

    木渎位于苏州城西南十公里处,是江南著名古镇。背倚“秀绝冠江南”的灵岩山,香溪、胥江二道吴越名水穿镇而过,其依山而筑、傍水而居的独特格局为江南诸多古镇少有。作为园林古镇,木渎的园林自然不能不看,这里有气派豪华的严家花园、乾隆下江南时的“民间行宫”虹饮山房,还有雕刻精细的古松园与榜眼府第,每个园林都古朴典雅,集苏州园林之大成。游木渎的最佳方式,就是搭乘着乌篷船顺水而行,一路走一路看,如同进入了一幅写意的水墨油画里,情不自禁陶醉其中。

    雅江县地处青藏高原东缘的高山峡谷与草原的过渡带,自然景观独特而神奇,康巴人文景观丰富多彩,因而享有“中国香格里拉文化旅游大环线第一县”和“茶马古道第一渡”之称。“昨日穿去林,今朝过雪山;咫尺风土异,苍茫宇宙宽……”这是清代诗人李苞对雅江县美丽风光的真实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