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上线日本 支持中日互译中国用户不用慌

    滴滴出行还会是你再次出行的选择吗?或许,我们都知道现在滴滴出行的名字已经是很“臭”了,但是滴滴通过整改之后,部分用户也给滴滴一次重新的机会了。据悉,近日滴滴上线日本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滴滴出行可靠吗
    滴滴出行可靠吗

    滴滴作为国内的网约车龙头老大,走出国内已经是很正常的了。在之前滴滴出行已经进入了京都等主要城市了。如今,滴滴上线日本,正式在日本上线叫车服务,方便日本市民出行,而且中国用户在日本也不用慌,因为会支持中日互译。

    首批将加入1000辆出租车,这是继澳大利亚和墨西哥之后,滴滴在海外市场打入的第三个国家。该服务上线后,不但有利于日本居民便利出行,也给到日本的中国游客提供了更优惠高效的出行方式。众所周知,日本打车费用非常高,滴滴上线后,大家打车再也不用慌了。

    据悉,滴滴还为日本服务新增了中日文字实时互译功能,让中国游客在日本也能轻松和司机无障碍沟通。其设置的中日双语客服也能为中国用户在当地提供服务支持。在安全功能上,滴滴也做了新的升级。不仅成立了客服与警方调证专项工作对接组,还在未成年人安全保护及司机审核上出台了诸多政策,加强安全运营保障机制,切实落实安全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