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房价走势真的在涨吗 未来房价会下跌吗

    房价走势一直都是我们这些老百姓最关心的话题之一,但是由于上半年房价一直上涨,而且基本处于不稳定的状态,让老百姓不再关心房价问题了。但是,2018房价走势真的在涨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房价大跌前有什么前兆
    房价大跌前有什么前兆

    2018房价走势真的在涨吗?或许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在近两个月的房价走势来看,部分城市房价已经明显下跌了,未来房价有可能会持续下跌,虽然房价下跌,但是市民买房也是需要看清市民楼市。

    目前就全国而言,房价并没有上涨,以往媒体大肆报道的关于房价上涨的消息,主要集中在一二线城市,对于全国的房价走势我们应当区别对待,一线城市的房价在疯涨的同时,二三线城市正面临着极大的去库存的压力。

    在这种情况下,这些城市的房价不但没有上涨,反而还在逐渐走低,一线城市卖的好,其实投资如战场,楼市股市都是一样的,在库存压力不断增加的情况下,降价也是大势所趋,另外从经济增长方面来看,房产是我国的支柱型产业之一。

    如果去库存这个问题解决不好,对于经济增长的压力是非常巨大的,三四线城市的楼市却是水深火热,政府加大调控是必然的,提高了一线城市的购房门槛,就会有更多的人涌入三四线城市,帮助这些城市去库存,也就带来了经济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