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姑娘成猪鼻子 2万元隆鼻手术只需支付3千即可

    割双眼皮、开眼角、隆鼻这些词汇现在说起来已见怪不怪,通过脸部整形获得美丽的面孔也逐渐被大众所接受,可是一位90后姑娘成猪鼻子正是因为所谓的隆鼻手术才导致的,大概这世界上没人会想要一个猪鼻子,据悉,姑娘的2万元隆鼻手术只需支付3千即可。

    女子贷款做隆鼻手术
    女子贷款做隆鼻手术

    微微是浙江宁波人,今年23岁,在年初时,一次偶然的机会在微博上看到一家美容整形医院,通过添加咨询师的微信后,对这家医院进行了初步了解,经过对方的推荐和给出的“成功案例”,促使这位90后姑娘在今年4月11日前往南京,并在“怡华医疗美容”医院里进行了隆鼻手术。

    微微第一次做的只是单纯的隆鼻,而且还是贷款了1万元做的,不过她觉得鼻子做得有点短了。医院告诉她,“推荐有提成返点”,于是微微便推荐了两个好友去同家医院做手术,最后医院按照返点规定,返了2个点,差不多2万多块。微微表示,“返点可以做项目或者提现,我就做了第二次隆鼻。”

    隆鼻最终成了猪鼻子
    隆鼻最终成了猪鼻子

    当这位90后的姑娘决定进行二次隆鼻手术时,选择了耳软骨隆鼻手术,由于有返点优惠,因此原本2万元隆鼻手术只需支付3千即可,其中3000元为麻醉费用。自6月21日进行手术后,到了8月30日,意外发生了,90后姑娘成猪鼻子了。据悉,当天微微的鼻尖位置出现穿刺,白色胶质物体居然“破洞而出”。

    随后微微赶到南京,对鼻尖进行了修复,可是越修复越凹陷,最后微微决定不再继续做修复手术,要求医院返还提成、隆鼻手术费用以及赔偿修复费用共计5万。但医院表示可以对顾客做修复和调整手术,拒绝赔偿,并建议微微通过司法途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