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700元天价房 稻城亚丁国庆现天价房引热议

    马上就是一年一度的国庆节了,国庆节有个黄金周假期大家都知道,所以在这期间,全国各地的旅游风景区也做好了迎接国庆旅游游客的准备,但在数百个景区降价的同时,3700元天价房引起了人们的关注,稻城亚丁国庆现天价房引热议不断。

    稻城亚丁现天价房
    稻城亚丁现天价房

    曝光了稻城亚丁3700元天价房的是一篇来自某自媒体公众号的文章,标题名为《国庆稻城亚丁房价:最高3700一晚,而2600的房间已售罄,恐怖!》一时之间,稻城亚丁国庆现天价房引热议,网友们纷纷在网上展开激烈的讨论。

    9月19日,某游客在朋友圈内晒出一张截图,显示着的是某网络预订酒店的平台页面,同时配文表示,“稻城亚丁宾馆的住宿价格最高3675元一晚,低于1000元一晚的仅有一家。”从截图上看,稻城亚丁风景区一家名为“稻城亚丁璞美客艺术酒店”的住房价格,最高达3023元起一晚,时间是10月2日-3日。

    天价房一晚要3700元
    天价房一晚要3700元

    除此之外,截图上的酒店除了3023元一晚的房价,其余全部是2500元左右的价格,但也有报价348元到980元的酒店。稻城亚丁国庆现天价房引热议,一个风景区的酒店已经贵到这种地步了吗?3700元天价房到底怎么回事?据悉,香格里拉某知名客栈的店家曾坦言,在已经“客满”的情况下,标高价格就是为了故意让游客“订不了房”。

    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呢?该经营者表示,因为店家在入驻平台的时候,便与其签订了“内部协议”,即使当日房间已满,也不能在平台上显示“无房”“售罄”等标签。如果不那么做,则会影响酒店的“拍排”。这么看来,稻城亚丁国庆期间现3700元天价房与这项协议有关。

    目前,稻城亚丁景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景区严格执行旺季涨价不超过挂牌价20%的规定,成交价并不是挂网价,对于相关网络平台暴露的问题,目前正展开调查。